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致SCOTT FOIL,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陪伴





本文,獻給這台陪了我兩年多的公路車 SCOTT FOIL. (2018-2020)

但再更早之前,我還有一台前一代的FOIL(應該也要幫她出個回憶錄的XD),當然還有三鐵車PLASMA依然備戰中。






雖然這三台車都是SCOTT贊助,但對每一台我都有不一樣的感情與回憶,放些舊照片來紀念這台已除役的戰駒。


再來就是FOIL與我走過的大大小小山丘(越過山丘~~~)

這是我們一同走過的足跡.....

北部基本款就是陽金巴拉卡爬了不下數十次吧


往東北角去的五分山氣象站 ,通常偶爾也會跑跑不厭亭或九份或106縣道等



宜蘭的太平山


膩了就往南走,桃園東眼山 (通常也會搭羅馬公路與部份北橫段)


南投的塔塔加,則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爬山路線,下方第一張圖是2018年還在用ZIPP輪組,下圖是去年起改用DT SWISS輪組。


 

南投武嶺,東進西進都是每年必做之事。



日月潭


武陵農場 (但還沒有北進武嶺過,最多只有三星出發至武陵農場來回)



最難忘也最累的莫過於雙北(北橫+北宜),獨推8小時收工(含休/停紅綠燈/補給約9小時),看這被追焦照就知當天有多熱了



除了武嶺與雙北夠累以外,還有一條騎到累得像狗一樣的如來神掌


 還有爬到不知是什麼山了XD....






恐龍?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騎車是件快樂的事情(就算不快樂,看到相機時也要快樂.....)





而且,你永遠不知道誰在偷看你XD



 2月26日這個好日子,我決定跟她騎完最後一趟,選了一個能與她告別的路線,讓我們揮揮手SAY GOODBYE,謝謝你帶給我這些日子裡的美好回憶,BYE BYE!




要講有沒有些遺憾的話,可能是太少去南部騎車吧,印象中只有騎過一趟從嘉義市上阿里山下到水里的路線,最近通車的南橫也許今年會去一趟,還有期待以後有機會能出國去騎車吧!

再次謝謝你囉,KISS BYE.




END..... (話說~人家都是寫開箱文,我則在寫告別文 XD)





喜歡這篇文章嗎?可以請我喝杯咖啡喔!
想瞭解『請J帥喝咖啡』計劃說明,請點選此處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