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請J帥喝咖啡 Buy J a Coffee



今天起,我想做個實驗,我新增了贊助計劃:請J帥喝咖啡,念頭來自於國外的『Buy me a coffee』,讀者或觀眾可以對用心的創作者或直播主給予實質的鼓勵,抖內(Donate)一杯咖啡給他,給予他更多的動力。





從事三項運動十年,寫作也十年了,從最早期在無名小站時期、到J帥的粉絲頁、還有Don1don的專欄、直到今年成立自己的網路空間,除了分享訓練的點滴,也不斷精進自己對於訓練知識與資訊的理解,並以平易近人的語言分享給各位。

如同這部落格名字『鐵人J帥 Road to Just Tri.』,個人一直以來的風格就是只談訓練,Just Triathlon, Only Training-related Information.  只有跟游泳、騎車、跑步相關的資訊才會分享。

在這個商業操作泛濫的年代,我始終期盼有一個能客觀談論訓練的平台,並將業配文、廣告文、甚至偷渡文這類比率壓到最低,所以就連選擇網站空間,也選了一個完全不會有廣告連結跳出來影響你閱讀心情的地方;同時,我的文章向來不搞抄襲、不寫翻譯文,只有科學實證加上自己所見所聞的註解,這裡,我們只談訓練,Road to Just Tri.

為了能讓這條路能走得更長更久更遠,今天起,我新增了贊助計劃:請J帥喝咖啡,您可從首頁進入捐款(下圖紅圈處)或直接由此去請J帥喝咖啡咖啡金額一杯40元起,只要您覺得我寫的文章不錯,或是我寫的東西有幫到你,就可點擊連結,籌謝我一杯咖啡,這些支持能幫助我繼續創作、繼續訓練、繼續挑戰下去。

當然,這是自由捐贈無強迫,你依然可以繼續閱讀,只要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啟發,我都心存感激,謝謝你的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點選主頁面右上角紅圓圈處



註:付款方式建議少用ATM(因我會再被扣手續費10元....)


謝謝招待!


21 則留言:

  1. 馬上買了一杯, 辛苦了J帥. 不過文章看下來應該不少人會直接點圖片的紅圈,而不是網頁右上的咖啡圖案吧,哈哈. 建議把圖片也設上連結, 點了紅圈圖也連到相同網頁. 另外, 若有買咖啡的教學網頁可能也不錯, 我想有些人沒信用卡, 想要用ATM, 但是可能會卡在網路ATM, 其實要選實體ATM. 不過這都是我進去點才發現的一些眉角. Anyway, keep fight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招待,已照你建議新增了連結,THANKS

      刪除
    2. 蝦密,ATM還會被扣10元,想說信用卡抽成應該比較多吧..(暈

      刪除
  2. 先寄杯 , 6月初再聯絡你了 , 謝謝教練

    回覆刪除
  3. 立馬點了一杯加大的.....

    回覆刪除
  4. The payment URL doesn't work. Press submit and no response. https://payment.ecpay.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試看不同瀏覽器,或這連結

      https://payment.ecpay.com.tw/Broadcaster/Donate/3578F0A890C1084A1F93794CE468B89C

      刪除
    2. 或從我頁面右上角的咖啡圖進去,還是不行再請告知,感謝

      刪除
    3. thanks Louis,也希望這些文章對你有幫助

      刪除
    4. oh 不接受非台灣發行之信用卡交易

      刪除
    5. 今年開始改了新規定,得要我升級成VIP才能接受海外刷卡,但費用非常高(差不多是我寫了3-4個月的文章才有此收入的高).......故我只能放棄了,讓我只能發自內心的感謝你了

      刪除
  5. 我用711付款應該就不用扣手續費了吧? 我這次儲值多一點點.讓J帥訓練後,可以喝得開心與放鬆.
    這次在墾丁不好意思跟你說要拍照,下次遇到我可以厚臉皮的跟J帥合照XD嗎?

    回覆刪除
  6. 那個很受不了把K. Blummenfelt叫"小胖"的, 我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算了, 在臉書鐵人三項版靠夭也只是好玩而已, 也沒別的意思,
    倒是您提了, 那我就多少抖內一些, 也算感謝您一直在鐵人版上的付出, 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謝謝你! 不過以他人外表取些不雅的名字,確實也有些不對,我也真的沒惡意,故比較好作法就是改掉舊稱就好,我也要謝謝你的提醒

      刪除
  7. 同時援引資料和普遍的具體實況並深入淺出寫成一篇一篇主題文章的的確不多。很久之前發現這裡時一口氣爬了好多文受益匪淺,後來也一直有在訂閱;深知額外花費心力整理與分享出來實屬不易,所以乾脆點了一杯大的,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支持,我會繼續分享更多實證與心得的

      刪除
  8. 我只得海外發行的信用咭,可否仍請J帥喝咖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外的有一些限制是沒辦法的,但沒關係,讓我感謝您的心意就好,也許將來有緣碰上,一起喝杯咖啡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