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新網頁空間:歡迎來到J帥的世界

日本,前往合掌村的路上,紀錄於2017勝田馬拉松



HI 我是J帥

這個寫作空間很多年前就想設立了,雖然也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方式呈現?

我第一首選是架個個人網頁,最近研究了wordpress後,發現還是有點麻煩,而且要付兩筆錢,一是買年費,一是買空間,我想還是能省就省吧,等這邊運作上軌道後再考慮....

第二,僅管FB粉絲頁經營多年了(SINCE 2013),但FB最大缺點就是寫的東西無法查詢或有個方便的索引方式,所以我要找舊文都難,而FB網誌功能簡直是悲劇。

第三,don1don的個人專欄,那邊我寫的東西會較為正式嚴謹,沒料的東西不會放上去,但難免有很多還沒有定論的想法想寫。

所以雖然Blogger這個地方很陽春,但起碼好寫、好管、好蒐尋,所以這邊只是些閒談閒想,也許是訓練心得、也許是想法、也許是新知、也許放些過去比賽旅遊回憶的分享,總之是個人色彩較為重的地方,如果你有想看什麼,也可以告訴我!

另外,也回答一下總有人問我為何不開直播或Youtube頻道,原因很簡單,一來我人醜不太愛露臉,二來我的聲音難聽傷耳朵,三來我喜歡文字甚過影像,我看字閱讀的速度非常快,文章也方便蒐尋,但我沒耐性看影片,更別說我錄完了還要剪接後製,太麻煩了,訓練都沒時間了,我還是相信文字才是能留得久遠的東西。

最後,希望我能一直寫下去(握拳)!


7 則留言:

  1. 只要J帥一直寫下去,我也會一直看下去。你的文筆細膩,深入簡出,不帶有市儈,有著自己的J風格。 雖然一路走來比較辛苦,但那都是你一點一點的積累,我們都知道鐵人路上有著你這麼一個清流,請繼續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小品。 2020,J帥最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 有人支持就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感恩

      刪除
  2. 先留個言。這裡看文舒服多了。不過右欄「熱門文章」顯示是否有點問題?現在列出了頭一段內容時,變成很窄的的一欄,每五個字轉行。如果只顯示題目不曉得會不會沒了這問題。

    回覆刪除
  3. 終於學會怎麼訂閱文章了,在這邊閱讀真的比FB舒服多了,也比手機不好開的don1don方便。感謝J帥長期以來筆耕不輟,提供我們深入淺出的專業文章,我雖然只跑步不玩三鐵,但也著實在駑鈍的資質與反覆的閱讀中,獲得許多寶貴的知識,衷心感謝。

    回覆刪除
  4. 感謝! 我也是一直在想怎麼具體化自己的一些想法,並能好好保存下來才跑來這的!
    另外,我最早是從跑步開始的啊,很多訓練想法也是從跑步帶進三鐵的,本質都是相同的,我會盡可能白話一點,謝謝訂閱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