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2021 J帥限量版 明信片(理念/獲得方式)

 Hi, 你這一年過得好嗎?

過去幾年,我只要出國比賽,就會寄一些明信片回來給一些重要的朋友,而且都是自己設計的明信片,不是隨隨便便路邊買的風景明信片喔(僅管也是有人要求要風景啦...)!

今年出不去了怎麼辦? 就不寄了嗎?怎麼可以!

今年還是要寄,而且今年要設計最獨一無二的明信片!

想要嗎?讓我先談談這卡片的設計理念!

設計理念

這張卡片最重要的元素,當然就是口罩😷

今年是戴口罩的一年,口罩阻隔了我們與病毒的距離,但也同時擴大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當距離擴大後,國境之間移動也變得更加困難,於是有好多的夢想只能被迫延期、被藏進心裡,但藏久了,會不會也慢慢遺忘了?

故,我想提醒你,要記得你的初衷、你的計劃、與你的夢想,別把這重要的事也隔離了,所以口罩上有藏了一句話:Don't isolate dream from your mind 』



而既然是J帥的明信片,一定有屬於我的意志在裡頭,
口罩裡的山、雲、海,象徵喜好大自然,喜好無拘無束的生活。

而藏在海裡的海龜,是我最愛的動物,我常以海龜來比喻自己,海龜有個家,但他不常回去,他大部份時間就是到處漂流探索,看似漫無目的,但他知道怎麼定位自己,他只是用他最喜歡的方式認識這世界(這樣的角度來看,我今年等於是被關進水族箱裡了.......)。

還有你發現了嗎? 這口罩的邊邊,藏了個『J』字。



當然,一年也終於快過完了,還是要寫點祝福的話語。2020年,僅管是個很悶很無聊一年,口罩與相關管制規定,封住了病毒也同時封住了你我的夢想,這張卡片,我想恭喜你,撐過了這辛苦的一年,我也祝福你,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請再許個心願,也記得我們今年還沒完成的夢想,未來也要繼續堅持,讓明年過得比今年更加精彩!

 Happy New Year 2021


獲得方式?

寫這麼多,那要如何獲取卡片呢?J帥卡片都是限量製作,沒了就沒了,這是感謝用的卡片,非營利用。獲取方式只有三種!

1. J帥教練的愛將們與重要友人,你們近日內會收到!

2. 上週,這部落格突破了5萬人次瀏覽量,不到一年時間就達成我年初設定的目標,真的感謝大家。尤其是這一年來有加入請J帥喝咖啡計劃的朋友,只要你今年裡曾經有贊助我的朋友,金額不分高低,只要私訊來我粉絲頁,你的姓名與地址,我就寄卡片給你,限量15個名額,先搶先贏。

3. 再開5個名額。告訴我關於你的故事,寫下你原定今年有何計劃原本要做的?不管是工作、留學深造、比賽等等,但因疫情被迫取消,可是你沒忘記這夢想與目標,之後一定要把這目標完成等等。只要你在此留言,或是粉絲頁上寫下你的故事,不管是讓大家感動一下,或是提醒你自己別忘記當初的堅持,只要你寫下來,我就選5位寄出。


喔,明信片還有另一版本,『我內心夢想火燄再度澎湃如火紅』版! 上方是『世界再變也動搖不了我的堅定綠』版(真會扯~),卡片隨機寄出,不挑色!




最後,非常感謝神秘人士,只聽我談談理念,就畫出這樣的美圖與幫忙印製,感謝感激😀😀😀。






8 則留言:

  1. 回覆
    1. 胖子要抬頭挺胸,肚子會看起來比較小XD

      刪除
  2. 圖案設計的真好(拍手),希望今年大家都平平安安地度過,明年疫苗趕快把這煩人的COVID19解決,大家都可以開心出國玩/比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謝謝小鈞拔拔,你應是今年留言數最多的人XD

      刪除
  3. 蠻厲害的明信片,想要~~(伸手)

    回覆刪除
  4. 來選個3好了,看看能否有幸獲選5名額之1。

    一直默默關注J帥,也很佩服J帥的勇氣與毅力,小的也算是半個教職(在警專帶學生),曾在學校辦過迷你型的鐵人二項(跑游跑),也帶學生挑戰過半馬,今年因為疫情,離學校較近的貓空路跑也取消,無法再帶學生參賽甚至體驗甚麼是鐵人的感覺。很想藉由這些運動告訴學生們一些有關堅持到底的信仰,不過我相信我仍然會持續這麼做。

    另外,113破5一直是我的心願,雖然今年沒破5,而運氣好少了外國人參賽而拿到世錦賽資格,但我會秉持著夢想與初衷,持續挑戰,再出去外面看看世界到底有多大。

    PS:其實比較想要在世錦賽的現場找Lucy拍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給我您的地址與姓名,我寄給你!
      到我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sTriWork/,或FB查詢J帥,麻煩了!

      關於Lucy嘛~我2015在KONA被她游泳的時候刷卡...這算種成就嗎? 哈哈,當時他還在分齡組,而男分齡早15分下水,那天我只有印象看到一個女生泳帽的瞬間咻過去,2年後才知那人是LUC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