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鐵人J帥 50萬Q&A 直播問答 《直播4小時完整版》


這是2023年12月31日,一年的最後一天,與大家的Q&A問答活動直播影片,用這樣的方式來結束一整年的辛勞也挺不錯的。

內容有些地方講錯,也有些說不好的地方還請見諒,真的沒料到要講到四小時那麼久,還有幾個問題遺漏了沒提到,再次為個人表現不佳來致歉。

未來,應該是還有機會再來玩玩啦,但不用太期待,我不是一個那麼喜歡活在焦點下的人物,哈哈。

By the way, 我挑的這張照片當影片封面是有意義的,那是IRONMAN Brazil的比賽,是2023年我最滿意也最充滿冒險的一場賽事,該照片的故事仿若在說著從無止盡的黑暗隧道中要走出來的感覺,只是還不曉得隧道盡頭有多遠,但我肯定方向是對了!很貼近我去年下半年的心境,希望你也有GET到!

再次將影片紀錄於此,希望談話的內容對大家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